Dior花漾甜心止汗喷雾

入夏就买了,今儿入伏,正好拿出来说一下。作为一个小仙女,请一定相信我,在夏天真的需要一个止汗喷雾!

香气和同名香水差不多,留香时间肯定要短,毕竟主要作用在于止汗而不是留香。一般出门前我会拿来喷一下容易出汗的部位,在一般的办公室啊商场啊咖啡厅啊什么的基本一整天都足够了,足够维持小仙女“冰肌玉骨,自清凉无汗”的形象,不会出现汗津津的很尴尬的状况,身上也会觉得清爽舒适很多。大太阳晒着的情况下管用不管用我没试过,也不会去试的,毕竟在夏天我一直是把自己当吸血鬼一样躲着阳光的。

这款止汗喷雾一共有三个香型,Miss dior花漾甜心,addict,还有jadore真我。花漾甜心就是很可爱的花香调,虽然有点普通,但是好在真的非常百搭,没有人会觉得讨厌。

整体打分四星半,会回购。

 
热度(214)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