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Sisley 莹彩馨兰修颜腮红试色。

代王家的大白菜,当时不小心忘了上新,过了三分钟才想起来有东西要抢,结果一看这块竟然还有剩,简直心花怒放。       

希思黎家的彩妆其实我买的蛮少的,而且和他家护肤一直八字不合。著名净颜精华我用了起一脸痘简直惨不忍睹,后来就各种绕着这个牌子走了。不过这块腮红真的是很漂亮,到手后喜欢的不得了。

这个系列的腮红一共两个色,粉色和橘色,代王家只上了这个橘色。其实我倒是更喜欢这个橘色的。猛一看不属于粉嫩感的,但是试色出来非常让人惊喜。

这块腮红粉质很棒,有很细腻的光泽感。整块腮红由三种颜色组成,分别是桃粉色(花瓣)、浅棕色(花瓣)和橘色(底色)。三个色单独看的话都不是太喜欢,但是融合在一起,混刷的颜色就非常的微妙好看了,搭配的非常棒。   

手背试色最后面那一大块是用刷子混刷出来的效果,是一种恰到好处的粉嫩感,可以算是珊瑚橘?反正用起来不挑肤色,对黄皮友好,元气又娇嫩,非常好看。

 
热度(85)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