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别爱用的几支唇膏,放在一起发一个试色。

1、Chanel 2017圣诞限量唇膏N4:偏橘调一点的珊瑚正红色,非常明亮艳丽的颜色。去年的圣诞限定,今年冬天的时候陆陆续续拿出来用了一两个月,超级提气色显白。

2、Chanel Rouge Coco 418:这一只是去年买的一个赤茶枫叶色,当时不怎么喜欢就一直没用,今年却突然爱上了,大概也是因为今年赤茶枫叶色特别流行的缘故吧。日常上班非常好用的颜色。

3、Guerlain kisskiss 321:玫调深红色,超级显白的一个色,薄涂厚涂都好看,黄皮可以Hold住。

4、Dior rouge dior 999 matellic:在dior三种质地的999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金属感的这支了。听起来似乎不怎么日常的一个名字,但是日常却意外的百搭,显白又非常提气色,是一只用完了肯定会回购的唇膏。

 
热度(49)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