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te 高光试色

这款高光其实我只拍了两个色,就是香槟色Starburst和粉色Moondust,结果天喵店发货的时候包装包的特别敷衍,连个纸盒子都没有,用一个信封包着就给我把粉色寄过来了,当然毫不意外的直接碎成图上的渣渣。还好天喵店的服务态度还是不错的,马上回复说重新给我寄一块,碎的这块也不需要寄回去了。只是可惜的是最喜欢的粉色当时已经卖完了,于是就选了粉紫色。这样很意外的到手了三个颜色,干脆一起拍个试色吧。

这三块高光我最喜欢的还是粉色Moondust,心心念念的一直等着补货好再拍一块。这块是很可爱的那种香槟粉的感觉,适合黄皮用,提亮效果也好,出来就是粉粉嫩嫩皮肤超饱满的那种少女感。

香槟色Starburst的这个黄色调真的是有点过于实在了。我算是黄皮,它在我的手背上依旧比皮肤要黄不少。简单说,提亮上,够亮是够的,只是色调太黄。

粉紫色Solstice这块意外到手的替补选手的表现倒是让人很满意,有点类似于之前becca大热的金鱼姬的那种粉紫色感觉,但是紫色调更少,更偏粉,所以也更日常更柔和一些。

总的来说,三块最推荐粉色Moondust,其次是粉紫色Solstice,都值得入手。

 
热度(15)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