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着工作+搬家,本来按计划要十月份才会有空。没想到一些事情出乎意外的顺利,中间空出来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假期,可以一边准备手续,一边找找房子收拾下东西。于是也趁着这些时间忙里偷闲来更几个护肤吧。

最近用了很多植村秀的护肤产品,说实话意外的喜欢。植村秀在我心中一直是个专业彩妆起家的品牌,彩妆做的品质扎实,也有很多大胆而出彩的设计,特别是一些设计师合作款,都非常值得入手。

开始用植村秀家护肤的起因呢,是去年开始吧,我在专柜买了一堆彩妆,BA非常大方,送了我一堆各种各样的护肤中样,正好又赶上连轴出差,就带着用了,没想到一下子喜欢上了。

我首先要夸两点。

第一就是植村秀家中样的容量和包装真的是太赞了。中样的面霜是13g,水是50ml,精华是7ml,眼霜是5ml,卸妆油是50ml。也就是说,4个左右的中样基本上就等于一个正装,这个容量应付3-5天左右的出差基本完全没问题,再随便带两个片装的应付意外情况,就足够的了,省事省心省力。

从包装上说,无论是面霜精华眼霜还是卸妆油和爽肤水的中样,包装都非常结实有质感。特别是面霜的小罐子,非常有质感品质超级好,这个容量和包装质感的,就算放在家里日常用也非常合适。

而且呢,这种中样在桃宝DG那里的价格也非常划算。就比如说图上这款我用的特别多的晶萃面霜,13g中样差不多是35-40RMB左右,4个就是一个正装容量,算下来才一百多块钱,划算得不得了。其他的也差不多都是这个情况。如果是和我一样经常出差的亲们,去买上一堆中样来用绝对方便又划算。

第二点要夸的呢,就是植村秀的专柜真的非常划算和大方。不光给各种中样和试用装一直都很大方,而且会员积分换礼也很给力,还有各种不定期的商场活动。我曾经算过几次,在专柜买一堆东西,加上商场满减,加上专柜活动3倍积分之类的,算上赠送的中样和会员积分换礼,总折扣差不多能到5折甚至4.5折,比桃宝DG还要划算的多!而且到手的全部是很实用的东西,没有那种用不上的。这么算过几次之后,我买植村秀的正装基本上就都在专柜买了,而且有熟悉的BA之后还可以多预留一些自己喜欢的中样赠品什么的。熟悉的BA每次都给我留一堆琥珀系列的中样,琥珀系列的护肤也是我超喜欢的,对我来说简直不要太实用。大家如果方便靠柜的话不如等活动时候去看看,我真心觉得蛮划算的。

接下来我估计会陆续更一个系列的植村秀家护肤,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关注下~

这款晶萃溢彩精华霜是植村秀家我最喜欢的单品之一。图上是我从抽屉里顺手拿出来的几个存货,实际上我已经用完的了差不多有三个正装的量了。数了一下桃宝购买记录就有18个,专柜陆陆续续拿到的赠品也得有快10个了吧,算下来相当于六七个正装了,这个数量完全能证明我对它的爱。

作为一个有抗老需求的混油皮,我对面霜特别是日霜真的是非常挑剔的,要足够滋养,有好的功效,好吸收,不闷痘不油腻,不影响后续底妆。

这款晶萃溢彩精华霜加入了坚果精萃和蜂王浆精萃,可以修复增强皮肤基质密度,保持皮肤基底的湿润。此外,植村秀的这个Tsuya skin系列还全都使用了Rhamnose肌底细匀光感因子作为核心成分,可以提升肌肤再生能力,修复皮肤表层细胞,均匀肤色,让皮肤更有健康光泽。

就我个人的使用感来说,这款面霜真的很对得起“精华霜”之名,因为它的质地非常非常细腻非常好吸收。它本身的滋润度和保湿度都很不错,按说是混干皮会喜欢的菜,但因为吸收度实在太好,所以作为混油皮来用也没有油腻或者闷闷的感觉。

这款我一般是作为日霜来用的,它完全不会增加面部出油,也不会影响后续底妆持妆时间,几乎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因为我对美白产品很容易过敏爆痘,所以对一切有美白功效的东西都很慎重。而这款精华霜我用了好几个正装的量了,皮肤自始至终状态一直非常稳定。虽然它没有特别的美白效果,但真的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更有光泽,肤色更均匀透亮。别的不说,最近脸上痘印的修复速度明显快了很多。

总而言之呢,这是一款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面霜。个人打分四星半,扣半颗星是因为可能它的抗衰老功效没那么强力,但是这也不算什么缺点,因为指望一个产品能够全能也不现实。这款面霜我觉得混油,混干皮的亲们都可以尝试一下,不过大沙漠和大油田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哈,毕竟大家的护肤routine都不是依靠一个面霜就解决所有问题的。

 
热度(6)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