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栀子香水 & 滚珠精油。

 

都说Kai是最纯粹的栀子花香。这一点上我觉得精油比香水做的更纯粹一些。精油一开始的青味儿更淡,几乎是转瞬即逝。而且后续的栀子的甜香更为持久。很喜欢把精油涂在手腕上: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在写字的时候能闻得到淡淡的甜香气,非常安抚人心。

 

香水刚喷出来的前调是青味儿的。很重的植物汁液的青味。在这青味儿中,栀子花的甜香开始慢慢的透出来,上升,氤氲开,包裹你。就好像真的折了一枝新鲜的栀子花在手的那种感觉,简简单单的,没有任何多余的味道。

 

最喜欢的是后调,青味彻底散去,好像蒙蒙细雨终于停了,没有了氤氲的潮湿感,阳光开始透过云彩照下来,空气还未来得及染上热度,只剩下栀子花淡淡的甜香。单纯,干净又甜蜜,似有似无萦绕四周。

 

这一款似乎也是我最近用的香水中收获直接称赞最多的一款了。

 

打分四星半。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