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红茶睡眠面膜。

顺便说一句,红茶这个东西,中文主要是以汤色命名的,冲泡出来茶汤是红色。英文是用干茶的颜色命名的,称为black tea,实际上是指的红茶。

之前白罐的红茶面膜就是我超喜欢的,常年回购的必备单品。红茶系列还用过精华和精华水,印象都很不错。所以看到新出的就收了一瓶回来试试。

红茶睡眠面膜的质地和之前白色罐子的红茶面膜是不一样的。白罐的红茶面膜是沙沙的土豆泥一样的质感;而这款睡眠面膜的质地要更接近乳霜,质地更为油润一些。白罐红茶面膜敷起来凉凉的,夏天用超级爽,冬天就有点不太爱用了;睡眠面膜涂在脸上不发凉,冬天用也很Ok。图4是两款面膜的质地比较。

睡眠面膜的延展性很好,单次用量不大,一罐子觉得能用好久。图上的我都用了三四次了,还是看着很满。

上脸一段时间之后,这个白色的乳霜会在你脸上变成一层透明的油,不是那种发粘的很稠的油,是质地挺稀的有点水状的油。我第一次用的时候简直要被吓哭了,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一摸一手油,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担心会闷出闭口或者痘痘来,差点担心的睡不着觉。

第二天早晨起来,嗯,还是一层油。我洗脸之前原本想着就当踩了个雷吧大不了送给干皮的朋友用算了。。结果洗完脸之后就被效果华丽丽的震撼了。没有闷痘,没有起闭口,把这层油洗掉之后皮肤超级柔软白净,非常饱满有弹性,舒坦的不得了,气色真好的自己都要哭了!!!!而且连着好几天皮肤状态都很不错~没有过度出油也没有干燥。

所以涅,总的来说还是一款效果非常好的滋养性面膜。修复、提亮肤色、抗衰老、滋养保湿。我个人可能会更偏爱之前的红茶面膜的那种清爽的质感~ 但是这款睡眠面膜的使用效果也足够好到了让我去忍受在涂上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一脸油乎乎的过程。

恩,如果怕蹭到枕头上当做一般的水洗面膜也ok的,效果也不错,但是没有当做睡眠面膜敷一整夜的效果那么让人震撼。

觉得如果是干皮、中性皮应该会更喜欢这款的吧~ 

混油皮、油皮需要略微慎重,如果能克服掉使用过程中的心理障碍,这个也不失是一款不错的保养品。

 
热度(70)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