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皂。我喜欢用皂,无论是洗澡还是洗脸,用的都很多。

欧舒丹的皂便宜又很香,日常洗澡用的最多。最喜欢的是方形的各种妈妈系列~形状比较嗲的会拿来当洗手皂。没什么特别的功效,也没什么槽点,温和又很好闻,日常用很愉快。

 

卡米拉之前曾经一度拯救过我起痘的脸。不过后来不起痘之后就被我拿来洗澡用了。现在拿来洗脸觉得刺激性还是略大了一点,容易清洁过度,但是洗澡还是不错的,对后背或者胸前的痘痘蛮有效果。现在买也便宜了,没有一开始的时候那么贵了,在loli猫买的好像是不到一百一块来着,我一口气买了四块屯着用。最喜欢的味道是天竺葵。

 

AHAVA 以色列死海盐皂,当时买了两块,好不容易才用完一块,这一块放着一直没开。因为本身泡沫比较少,用起来觉得清洁力一般,也没有介绍里面写的那种去油效果特别好的感觉。比起来个人不是很推荐。

 

高丝清肌晶洁面皂:每次双十一的时候都会屯上一堆。去油效果好,泡沫挺多洗澡用起来很舒服。油性皮肤的男士用来洗脸也蛮好的,我买的很多,经常分给身边男性朋友来用。

 

黛珂白檀洁面皂,这个是接力用完的albion健康水洁面皂来用的。拍完照之后只用了一次。颜值真的超级高,这个磨砂半透明的皂盒真的是深得我心。泡沫多,不需要打泡网就可以徒手起泡,清洁力很好。比较温和,洗完之后我就喷了一点保湿喷雾也没有觉得皮肤很干燥,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