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e Beautéye 参天玫瑰眼药水。

眼睛敏感的人真的是必备这一款,这次一次买了三瓶。我基本都是卫生间一瓶,床头一瓶,包里一瓶……

特别是因为熬夜眼睛疲劳容易流眼泪视线模糊,第二天还不能在家宅必须要出门的时候,这个简直就是救星,完全挽救因为疲劳而变得超级敏感的眼睛。

关于眼药水我之前写过一篇长博文,其中也是重点介绍了这一款。所以当时找的官方介绍和写的个人体会什么的我就直接复制过来了:

名称:Sante Beautéye

功效:预防眼疲劳、视线模糊(结膜分泌物过多时等)、结膜充血、眼部瘙痒、眼科疾病(如游泳后,灰尘、汗水进  入眼睛时等情况)、眼睑炎(眼睑接触性皮炎)、由紫外线等光线引起的眼部炎症(如雪盲等)以及佩戴硬性隐形眼镜时的不适感。

用法用量:1次1~3滴,1日5~6次滴眼

清凉感:3 ★★★☆☆

主要成分
牛磺酸1.0 %:促进眼睛的组织代谢的活跃。
维生素B12(氰钴胺)0.02 %:改善眼部疲劳,促进和活跃睫状肌的作用。
软骨素硫酸酯钠0.5 %:角膜保护、保湿,让眼睛更滋润。
盐酸四氢萘咪唑啉0.05 %:抑制结膜(眼白部分)的充血。
扑尔敏0.03 %:抑制眼睛炎症、眼睛发痒。

其他成分:氨基己酸,乙二胺四乙酸钙二钠盐水合物,香叶天竺葵油,透明质酸钠,苯乙醇、苯二甲烃铵氯化物,聚山梨酸酯80,d -樟脑,L -薄荷醇,渗化剂、pH调节剂。

优点:Sante Beauteye 是一款为想要让眼睛总是水灵又清澈的顾客准备的眼药。  我们的眼睛每天遭受着各种压力刺激,如充斥着大量紫外线和废气的现代生活环境、睡眠不足、偏食的生活等。  这些影响不断蓄积,可能会造成眼睛出现不适感等。  为了消除疲劳,恢复近乎没有充血的健康眼睛,Sante Beauteye 将促进眼睛新陈代谢的牛磺酸和保护角膜、使角膜保持湿润的硫酸软骨素钠以及消除眼内肌肉疲劳的红色维生素 B12等 5 种成分以最大浓度配比。

个人感觉:被称作眼药水中的白富美。瓶子超级嗲,有一股玫瑰味儿,香香的。功效蛮强大的一款。很喜欢用是因为眼镜容易敏感,如果睡觉晚了或者看太多电脑第二天就会眼睛不舒服,容易敏感啊流泪啊什么的,化妆都很不好画的。但是只要晚上睡觉前滴两滴这个,第二天保证就什么事儿都没有,眼部完全不会出现敏感啊容易流泪的状况。如果是早晨发现眼睛里有熬夜出现红血丝,也是两滴这个刷刷的眼睛就又会变得清澈明亮了。而且长得又可爱,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款眼药水。

当时那篇眼药水博文全文直接戳:http://blog.onlylady.com/blog-9553187-10529002.html

里面对于眼药水的很多基本问题都有回复,此处不再重复。

 
热度(73)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