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mascara睫毛膏蓝色卷翘款

浓密:三星半。

纤长:四颗星。

自然:三颗星。

卷翘定型:十颗星爆表。

抗油抗晕染:五颗星。

防水:十颗星爆表。

Motemascara的蓝色卷翘睫毛膏,主打卷翘定型。非常名副其实。而且,这货真的是,传说中,嚎啕大哭都不会晕掉的睫毛膏。

是的,昨晚上我在电话里对着闺蜜哭了一个多小时,哭的跟个傻逼一样的。然后哭完了去卸妆,发现睫毛膏完好的跟刚涂上一样的,连形都没变,还是早晨出门的时候那个卷翘度。然而更郁闷的是,拿lancome眼唇卸妆液敷了三十多秒,这货渣都没掉。比粉色那款更难卸,但是我严重怀疑可以图这货去游泳都没关系的。

刷头是小梳子的形状,还挺好用的。比粉色纤长那款在纤长度上弱一点,浓密度上强一点,但是效果很好看,我觉得比粉色那个只知道纤长的要好看一点。除了太难卸之外没什么别的毛病。

整体打分四颗星,完全是因为卸妆的时候太痛苦扣得一颗星。

 
热度(31)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