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 泡沫洁面 清爽型

清洁力:四星半

保湿度:四星半

柔和度:五颗星

泡沫量:四星半

适合肤质:混合性、油性、中性。

CPB的这款洁面最近换了包装,之前的老版清爽型的叫refreshing,滋润的叫gentle。现在新版的改名字叫clarifiante了。外包装上也有一些小的变化,大家如果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不要以为是假,只是厂家换了版本而已。

我图上这个还是之前的囤货,老版的。不知道新版老版除了包装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变化,但是想来即便是有也不会太大,所以先针对老版清爽型这款来说吧。

这是让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款洁面。泡沫绵密而多,轻松起泡。清洁力强,一张很油腻的脸也可以一遍就洗的干干净净,但是又非常的温和保湿,洗完之后就算没有马上涂护肤也不会干到爆皮。而且不会因为清洁过度而破坏角质层也不会导致爆豆。整体而言对我来说几乎毫无缺点的一款洁面。一定会回购,整体打分五颗星满分推荐。

之前也说过很多次了,和我一样的痘皮也好混油皮也好油皮也好,我觉得还是不要追求那种有着餐洗净洗盘子一样的清爽感的洁面,因为那种洁面大部分不够温和,会刺激皮肤,而且非常容易清洁过度而导致皮肤变得更脆弱,反而更容易爆豆。我就是在明白了这一点之后,把洁面全部换成了温和的注重保养保湿的类型,无论是真爱的黛珂精致洁面还是这一款,都是温和派的,但是之后皮肤整体的健康真的提升不是一点两点。而我从前用资生堂洗颜专科之类的那种清洁力特别强洗完了觉得特别清爽的洁面的时候,痘痘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用什么护肤品都按不住,想来真的是和洁面不够温和是分不开的。对于痘皮来说,我觉得真的不要单纯的只是去要求控油啊清爽啊消炎啊之类之类的,还是需要选择温和有一些滋养修护皮肤功效的护肤品,从基础开始把皮肤的健康养出来,反而比单纯追求清爽、抗痘的效果要更好。切身体会,希望对大家有用。

 
热度(80)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