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 珍珠肌透白 清晰无痕遮瑕

也是一款用了好久也没说的东西。趁着最近没时间尝试新东西,准备把手头爱用的一些老产品都介绍一下。

自从皮肤状态整体变好了之后,就很少用厚重遮瑕强的粉底了,都是会选一些比较轻薄的粉底来用,所以相应的皮肤上有一些比较明显的痘印之类的时候需要用专门的遮瑕。

因为本身用的不算多,所以也没过多的研究,手上到现在也就这一个常用的专门遮瑕产品,和别的也没什么可比较的。

遮盖力:四颗星。作为一个专门的遮瑕产品,遮盖力是足够的。肯定不会是结结实实的什么都能遮盖掉,但是一般的痘印痘痘还是可以很大程度的遮盖,让它们变得不是那么明显。

水润度:四颗星。质地基本上是类似于粉底液的那种质地,使用起来的感觉也很水润,不会太干太厚导致难以拍匀或者卡粉。

上手难易度:五颗星。真的非常好上手。沾取式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哪里有痘印点哪里,然后拍拍匀就好了。

整体打分:四星半推荐。作为一直在用的当家遮瑕产品,个人是非常喜欢的。

 
热度(66)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