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花蜜活颜丝悦轻盈乳霜

Dior花蜜丝悦系列的面霜一共有三种,其中Essentielle修护霜,适合所有肤质,而Riche盈润乳霜,是比较适合大干皮的,更为滋润。我要说的是第三款,Legere,轻盈乳霜,是比较适合混油皮、油皮的。

花蜜系列是dior品牌中我非常偏爱的一个护肤系列,主打修护滋养抗衰老功效,虽然价格偏高,但是效果好的实实在在。像是这个系列的那款夜间修复精华+晚霜,真的是可以硬生生把我连续熬夜的皮肤安抚到完全看不出熬夜痕迹,至今为止依旧是我最爱的急救精华NO.1。要说挑毛病,大概也就是这个系列太偏心干皮和混干皮了,很多产品都太过于滋润了,以至于对混油皮油皮不太友好。所以当我发现它终于推出了一款适合油皮的面霜的时候,真的是开心的不得了。

这款面霜到手后用了差不多两星期,非常非常的喜欢。

质地确实比之前同系列的两款面霜更加轻盈,滋润度足够,但是油润程度明显明显的降低了。非常好吸收,挖一大坨涂脸也可以很好地吸收,用完了不会有满脸油乎乎的感觉。

使用之后皮肤出油量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但是保湿效果是真心赞。因为春季比较干燥,之前两颊和额头偶尔会爆皮,但是用了这款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也没有导致闭口出现。而且这款面霜很好的继承和发扬了花蜜系列优秀的抗老化修复功效,修护和稳定皮肤的效果非常好,明显觉得皮肤状态变得更加饱满健康有弹性。

整体打分五颗星。非常非常喜欢。和我一样有抗老化修复诉求的混油皮亲们不妨考虑一下。(但是如果都是超级大油田,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斟酌考虑。)

 
热度(37)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