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 眼部美白精华

KID上次回国的时候,说要给他妹妹买美白眼霜,跑来问我该选什么。我做了做功课发现CPB这款还不错,于是让他一起给我也带了一个。其实我也没啥黑眼圈或者眼袋的问题……用这个纯属防患于未然……

滋润度:质地比较薄,非常好吸收,不油腻,滋润度也还不错,但是依旧只是一个眼部精华,所以后续需要叠加其他眼霜。我搭配的还是whoo的华泫眼霜。

功效性:因为我也没啥黑眼圈,所以目前个人也感觉不出什么明显的美白功效。不过觉得对眼周皮肤的弹性和紧致还是有一点效果的。

整体打分:四星半。讲真使用感确实非常好,作为一款眼部精华来说真的没什么好挑剔的。美白效果看其他人的口碑也还是有的,所以觉得拿来预防一下也是不错的~ 个人还比较喜欢。

 
热度(40)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