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了上周用的底妆工具,顺便拍了一张,一起说一下好啦。

植村秀和黛珂粉底刷是刷子类里面我最常用的,之前repo过了。不过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最近更偏爱黛珂的。一开始还没觉得,时间长了觉得黛珂的粉底刷的刷毛明显更柔软一些,尺寸也更适合我的脸型,更容易照顾到一些细节部位,也更好清洗。植村秀的刷毛更密实硬挺,清洗起来也更费力一些。

海绵/美妆蛋这一类里面,现在最常用的就是这三个了。

Mikiplum斜切粉扑:这个斜切平面特别适合额头和脸颊之类的大面积上妆,下面的尖头和上面的斜角那里可以很好的照顾到一些细节部位,日常非常好用。

Mikiplum紫罗兰美妆蛋:底部和斜切面都很适合全脸大面积上装,斜角可以照顾到细节部位,也是非常实用的。

植村秀五角海绵:这个是我日常常备的,小小一块但是上妆真的超级好用,几个侧面都可以用来大面积上妆,尖角部分可以很好地兼顾细节。而且不怎么吃粉,很好清洗,价格白菜。

 
热度(27)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