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焕活微囊肌底精华液/星光瓶

最近最喜欢的肌底精华之一,已经用空了两瓶,第三瓶也已经见底了,是我会定期回购和囤货的一款。这款精华被很多博主推荐过,就我的使用感来说,我相信所有推荐的人都是真心的,因为它实在是太好用了。

我是很爱肌底精华的,肌底精华一般都是小分子,好吸收,不但自身有着很好的护肤效果,也可以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而这款肌底精华最爱的一点是,它是我用过的所有肌底精华中唯一的油状质地的,其中含有10%的精华油,和90%的精华液。

过了25周岁之后,我就开始慢慢放弃对清爽水润使用感的追求,开始喜欢上含油的一些护肤产品了。一般来说这样的护肤品对皮肤有着更好的滋养修复和保湿效果,特别是在抗老化、抗氧化这些功效方面表现会更好。

基底精华液我用了很多款,包括CPB、资生堂红腰子等等,但是大部分都是水润感,倒是都很轻薄好吸收,但是对于一个正在卯着劲抗老的人来说,总有点觉得不太给力。

开始用这款精华液是冬天的时候。我连着熬了好几天夜,路过商场想着顺便进去买一罐护手霜,结果被欧舒丹的BA硬塞了三片这款精华的试用装。

当时在专柜试用的时候,使用感就是很不错的。虽然这款肌底精华含有精华油成分,但是本身质地完全不油腻,非常好吸收。所以呢,第二天就打开小样试了一下,结果一下子被惊艳了。因为它竟然可以完全安抚住我因为熬夜变的暗沉粗糙无法上妆的皮肤,使用的那两天皮肤状态真的目测可见有了改善,于是马上下单了正装。

这款肌底精华液的主打功效是抗氧化、提亮肤色、抗衰老、促进吸收,改善皮肤粗糙暗沉。我个人的使用感是,首先作为一个油状产品,它真的特别好吸收,是我用过的油状产品中最好吸收的,没有之一。所以即便是混油皮、油皮也可以放心使用,它并不会在你的皮肤上留下油腻腻的触感, 反而是一种皮肤非常清爽、润泽而饱满的感觉。它一年四季可用,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不会让你的皮肤增加出油或者变得油腻。如果在它之后叠加其他精华油,也能感觉到吸收度比单纯用精华油好了很多。在功效上,针对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皮肤问题,它真的很有一手。比如在连轴熬夜出差的时候,它可以帮助你很大程度上挽救被不好的生活习惯弄的粗糙暗沉的皮肤,让皮肤恢复光泽和平滑。而且坚持使用,会觉得皮肤明显更加润泽饱满,更健康而有内在修复力。

个人打分五颗星,是一款会一直回购的肌底精华。

 
热度(12)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