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y beauty修容高光遮瑕棒试色

Fenty beauty的这个修容高光遮瑕三只组合装的价格真的是超级划算,算下来差不多是买二赠一了,所以就把light100和medium200都买了~~ 

这款高光棒是有磁石设计的,六角形的形状可以几只拼在一起,非常方便携带。我超爱这款设计,真的是太巧妙太可爱了。

light100包含遮瑕linen、修容amber和高光starstruck三个色。

里面的修容amber和高光starstruck是我超级喜欢的。

amber是非常正宗的灰调修容色,上脸超级超级的自然,用来打鼻影完全就是一秒钟自然感高鼻梁,个人超级推荐。如果这个里面只买一只,amber是我的首推,真的是最适合亚洲黄皮的修容色了。

starstruck作为高光其实不算是低调感的,但是它真的非常细腻非常贴肤,提亮感超级明显。我比较喜欢的就是粉底之后上这个高光,然后打一层散粉定妆,出来就是非常自然细腻又提亮的效果,特别是苹果肌会超级饱满,瞬间减龄的感觉~

遮瑕linen我一般会用来遮法令纹和其他表情纹上,但是这个遮瑕稍微有一点点干的,我作为混油皮只要做好了保湿是没什么大问题,如果是干皮的话用在眼下之类的位置就需要注意了。

medium200包含遮瑕bamboo、修容mocha和高光trippin三个色。

这一组里面的遮瑕bamboo我觉得是很实用的,是一个非常适合遮痘痘和痘印的颜色,而且作为遮瑕棒用起来也很方便。

mocha和amber比起来,颜色有点偏红棕色,我觉得在亚洲人的是不如amber更自然实用的。

trippin这个我简直太爱了,超级美的高光色,有一点橘色感比较高调的的颜色,叠加在腮红上简直美到没朋友,特别是在阳光下面满满的都是青春光芒活力四射。而且质地细腻,不挑肤色。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