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从年后开始瘦的厉害。

冬天的时候还挺肉乎的,到了前阵子眼看着快瘦成一把骨头。因为他一直都不算是特别胖,而且每年到了春天都会瘦一点,加上没有别的任何其他症状,两只汪的疫苗也都是打的很全很及时,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太在意。他依旧能吃能喝能拉,很有精神,每天都很欢腾的样子。。。

到了清明假期前,觉得实在是瘦的有点过分了,明明每天都是肉骨头鸡蛋各种东西喂着,怎么一点不见长肉呢。可是还是没有什么其他症状,也不吐不便秘,给啥吃啥,给个苹果都吃的特别开心。就有点怀疑是不是甲亢。。因为他蛮能喝水的。。。

  

昨天带着他俩去洗澡,觉得还是一起给泰森做个体检吧。没病最好,有什么问题的话也要及早治疗。

因为大狗洗澡时间很长,所以和妈妈去了附近的星巴克等着,医生打电话跟我说泰森肝功能有问题的时候我差点整个慌了。一路还堵车堵的我心急如焚。到了宠物医院,医生跟我说,泰森有一个指标比正常的狗狗要高了八倍。美龄查了一下倒是一切正常,就是实在太胖了,都已经五十斤了,确实是需要减肥的。


泰森这个病,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出来原因。给他俩吃的东西我们一直都很小心,没有一点坏掉的或者变质的,泰森从小就肠胃比较敏感,更是只给他们吃最新鲜最好的东西。营养搭配也很均衡的。觉得大概唯一的可能就是出去玩的时候泰森趁着人没注意贪嘴吃了一些有毒的东西,换成是别的狗狗症状大概会更严重,只是他一向身体好,可能就自己这么扛住了,只还是对肝脏有影响。

  

医生开了几种药,拿回来给泰森吃。

可怜的傻泰森,每次吃药还以为我单独给他什么好吃的呢,开心的不得了,都不用哄的,一口就吞下去了,然后仰起头乐呵呵的看着我,意思是“还有吗?还想吃~ ”,简直把我心疼哭。。

因为身体不舒服,泰森这几天眼睛周围会有分泌物。美龄就每天去给他舔眼睛和脸,一天好几次。舔的特别仔细特别认真,完全不嫌弃。美龄也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孩子。虽然平时有点小骄横,喜欢欺负一下泰森,可是真的到了泰森生病的时候,她是很心疼他的。

刚宠物医院的时候,泰森个头比较大,就放在笼子里了。美龄也没有拴绳子,趴在笼子边上陪着泰森。医生说,洗完澡之后,美龄就一直在那里守着泰森了,一步都不肯离开。


 
热度(34)
© Mint is not here|Powered by LOFTER